freja beha

,打开却是无尽freja beha的伤,就像是青春的光芒,

        尘世纷扰,没有什么不能放下的,以一颗洁净的灵魂,面对吧。——丁立梅《仿佛多年前》,把时间发生在进步上,而不是抱怨上,这就是成功的秘诀。,处于人生最低谷是,有个好处,就是无论从哪个方向努力,都是向上。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到很多伤,会哭泣,会悲伤,会觉得疼痛。而疼过之后,你就是一个全新的自己。freja beha再烦也别忘记微笑,再苦也别忘记坚持,再累也要爱惜自己,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,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。,将近的付出,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路,也因为这条路,我必须暂时有所改变。我想成立自己的工作室,我想有自己的一家咖啡厅。一直以来,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以为很多的感觉被自己忘记了。但是,其实这些都还没变。,缘分,让我遇上你。 感觉,让我喜欢你。 时间,让我爱上你。 思念,让我记住你。 心痛,让我想起你。 心中,一切都是你。 只是,身边缺少你!。

【哲语】选对老师,智慧一生;选对伴侣,幸福一生;选对朋友,受益一生;选对行业,成就一生。面对美女,不要多看;面对朋友,不要欺骗;面对家庭,不要背叛。人,上半生要不犹豫,下半生要不后悔。活在当下,把握每次机会,因机会稍纵即逝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近喜欢看国人拍的旧电影,尤其特别。最近喜欢留住感动,因为生活总是令人追忆,又令人向往。回忆总是包着彩色的糖纸,细腻且精致,打开却是无尽的伤,就像是青春的光芒,好似万丈,实际却扑朔迷离。,人生是一段旅程,重要的不是终点,终点只是一抔黄土,重要的是沿路的风景,那才是人生的意义。不管人生的路上风景如何,我们的生命一直在路上默默的修行,请把握好行走的尺度。freja beha【人生箴言】①人只要能掌握自己,便什么也不会失去。②成熟的人不问过去,聪明的人不问现在,豁达的人不问将来。③在人之上,要把人当人;在人之下,要把自己当人。④知道看人背后的是君子,知道背后看人的是小人。⑤你犯错误时,等别人都来了再骂你的是敌人,等别人都走了骂你的是朋友。,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,很多时候,不是命运的不幸,而是自己还不够努力。。

        伪装的欢笑,伪装的阳光与开朗,可以迷惑很多局外人,只是骗不了自己。离开的人幸运地幸福地安眠了,而被留下的人睁着双眼,才要阅尽这黑白的荒芜世界里所有的凄凉与悲恸。,一月的阳光,是一個短篇小说。刚刚开始就已经结束了。我们要学会珍惜我们生活的每一天。因为,这每一天的开始,都将是我们余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。freja beha有很多事做不得,需要忍,如此能忍出一种性格;有很多欲壑填不得,需要忍,如此能忍出一种境界;有很多苦痛喊不得,需要忍,如此能忍出一种胸怀;有很多话语说不得,需要忍,如此能忍出一种睿智;有很多不平鸣不得,需要忍,如此能忍出一种坚韧。忍是眼界、是胸襟、是气度,能忍者赢在最后,笑在最后。,“我忘了你已年老,我忘了你已不能等”命运车轮匆匆辗过,少年离家流离漂泊,生死永隔恍然大悟,已来不及说声爱你。人生中很多事是你在想珍惜的时候已经不能珍惜,能做到的时候却没有去做,不想错过的又不知不觉地错过。。

    

评论